【89】今天的告白姿势正确了吗01

腐向预警!!!八乙女乐x九条天。不喜勿看。

“安可!安可!”

“TRIGGER! TRIGGER!”

在粉丝的呼喊中,荧光棒的光辉组成的灯海,就像一条银河,将在场是所有人置身于一场仿佛永远不会醒来的美梦之中,这场梦是名为TRIGGER的三人与粉丝一起交织而成。八乙女乐,看着站在一片灯海的九条天,仿佛天使一般散发着耀眼的光辉,现代天使这个名字,太适合舞台上的天。乐不得不承认,最完美的偶像就是天。

“非常感谢今天到来的大家,让我们下次再会!”天依旧保持着他最完美的模样,向他每一个能看到的粉丝挥手示意,那双眼睛仿佛在说着,我在注视着你,我知道你一直都在。天不着痕迹的将脸稍稍偏向乐,将目光分了一点给乐,那双眼眸里此刻有着整片星辰。

“乐,你在发什么愣,粉丝在等你。”天压低声音提醒乐。

乐才意识到,自己刚刚做了什么。乐向前走了一步,将一只手高高举起,向粉丝挥动。

“今晚的大家最棒了!下一次,我们也会拼尽全力,大家今天享受到了吗?”

“希望下次我们还能再见,不对,我们一定会相见的,这是我们的约定!”龙紧接着,向粉丝抛了飞吻。

Tigger三人手牵手,向观众席再次鞠躬,伴随着震天的呐喊和三色灯海退场了。

乐回到化妆间,没有换下演出服,而是坐在化妆台前,不断回想起,天在灯海中闪耀的样子,从第一天开con,天一直都是那样,仿佛生来就是为了舞台而生。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,自己的目光再也离开不天了。因为天作为偶像是完美的,自己被吸引是正常的,乐这样想着。目光一转,发现化妆桌上放着姊鹭落在这里的荧光棒,乐拿起荧光棒,打开,不停的转换颜色。

“但你为他亮起这一颗星光时,那一瞬间他确实爱着你的。”

乐脑海里突然浮现出这句话,手中的荧光棒已经停留在粉色许久了。

“我是在寻求爱吗……”乐仿佛顿悟一般,喃喃道。

“你今天到底是怎么了?是谁一直以自己的健康为傲的?”

乐抬起头,看着镜子里出现了已经换好衣服的天,一瞬间以为自己出现了幻觉。

“我可不知道,你什么时候成我的粉丝了,乐。你是在等我的签名才能收拾东西吗?”天惊异的发现,乐居然拿着自己应援色颜色的荧光棒。

乐关上荧光棒,在天以为了要回敬他的时候,乐竟然抓住自己的手,用那张帅脸,一脸正色的看着自己。

“我喜欢你,天。”乐在电光火石之间选择了相对温和的措辞,“我想和你一起抵达顶点。”

“你突然间在说什么呢……”天着实觉得乐今天大概是累坏了,语气变得温和起来,“我们当然会到顶点。”

不知道的还以为乐在告白呢,天内心吐槽道,“你快点收拾好,龙和姊鹭等着等我们回去。”

“我是认真的,天,我喜欢你……”

天抽出手,打断了乐。

“是是是,我知道……”然后开始帮乐收拾物品。

“那你呢,天,你喜欢我吗?”乐强行抓着天的胳膊,让天面对自己。

天看着乐的脸,心想,这张脸真是占了大便宜,一本正经说出这种话,难免让人误会,还好大家已经习惯,乐时不时说出惊天动地的肉麻话,虽然他本人却一无所知。

他绝对是被idolish7刺激了,天想起来刚才翻陆的推特,idolish7今天发了一张十分亲密的宿舍合照。

“喜欢,可以了吧。”

乐被如此直截了当的回答冲昏了头脑,以至于晕乎乎的被天带上保姆车,都没有意识到,天的语气就跟他难得哄陆的语气一模一样……

评论(1)
热度(2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我是你们的小甜饼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