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damidick】名字没想好

黑魔法师damix光明骑士dick
这次光与暗的定位和新生调换过来
复建码字,漏洞措辞一言难尽。名字怎么想都很剧透容我再想想。

damian喜欢深夜的哥谭,没有火光,只有寥寥的星光也融入了化不开的漆黑中,就像一片诅咒之地。与生俱来的黑魔法,像诅咒一样伴随着ghul家族,当然只是在外人眼里,力量才是至高无上的冠冕,黑暗才是他们的领地。领主儿子的母亲是不容于世的魔女,被韦恩家族隐瞒了下来。damian很少白天出门,在白天他是这片土地的继承人,人民用热切的,敬畏的眼神看着他,damian几乎用尽所有的自控力才没有冷笑着嘲笑那些“愚民”,把一个黑魔法师当成未来的依托,真是可怜的像个笑话。
长着青苔的石板路上,只有damian自己的脚步声,身着黑色斗篷的他就像一个死神,追寻着死亡的气息不紧不慢的走在毫无生气的路上。
“你还想跟到什么时候,grayson?”
本来身后空无一人的小巷,dick轻巧的从路边的房顶上跳到路面上,没发出一丝声响。
“你是怎么发现我的,dami,明明我跟踪和潜行很拿手的。”
“你身上光的味道都快熏死人了。”
刚刚死寂的巷子,随着dick的出现腐朽的味道都消散了。
“我今天刚刚换的香料,不好闻吗?我再换一个?”dick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,“alfred告诉我这是最近最流行的。”
damian走近dick,俯身凑到dick修长的脖颈,热气从dick的耳朵吹到领子里,dick的耳尖在黑暗里悄悄变红了,damian轻笑一声。
dick知道damian在夜晚视力好的惊人,自己被弟弟的影子包围了,就像是想要吞噬掉他一样,黑暗和光总是不相容的。不知不觉damian已经长的比自己还高了,明明之前只到自己的腰。
“流行从来不代表品味的高低,garyson。还有,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,想跟就跟上来。我又不会拒绝你。把你身上的气息收起来。”
“是你对光明力量太敏感,dami,我潜行成绩当年可是是第一,不要小看哥哥们啊。”
damian脱下斗篷,扔给dick。dick接住从善如流的穿上了,瞬间巷子又变的冰冷起来。
dick跟着damian穿梭在哥谭的小路中,dick不禁怀疑自己是不是从来没在哥谭生活过,很多路自己从来都没走过。
damian突然在一间低矮的屋子前停住了,不需要交流,屋子里黑魔法和死亡的气息都在嘲笑他们来晚了。尽管如此,damian还是小心的探查了一下有没有陷阱,毕竟黑魔法的变数太多。达米安冲dick点了点头,两个人推门而入。
一进门黑魔法的气息就让dick感觉很难受,这里是死亡和诅咒的乐园,damian对此习以为常,不如说是这个味道让他很舒畅。
房间的正中间躺着早已死掉的,美丽的如花朵的少女,仿佛像陷入熟睡一样,却没了灵魂。
“很显然,这个黑魔法师非常有品位。”damian观察着死者,“尸体状态良好,没有伤口,没有留下任何具体魔法痕迹,目前怀疑是和恶魔签订契约上供灵魂。”
damian这种像在鉴赏艺术品一样的态度,让dick有些恼火。
“dami,你应该把生命看的更重要一些,你这样以后会被人民误会的。”
“你想说的是被反叛的领主吧,grayson。想反叛就尽管来吧。走吧,没什么可看的了,明早这里就什么线索都没了。”
damian紧锁着眉头,转身准备离开,却发现dick蹲下准备查看尸体。
“别碰,richard!”
dick刚刚碰到尸体的手一下子收了回来。damian抓过dick的手仔仔细细的看了一遍。
“身体有没有什么异常,不管是什么都要告诉我,grayson。”damian用他最快的语速说出这句话,却看到dick在冲他傻笑。
“你要是把这份心稍微分到别的地方,bruce也不会担心你了。”
“我和你说过很多次了,grayson,黑魔法远比你知道的恐怖的多。你再这样我不会让你跟来了。”
“但是dami一点也不恐怖。”dick用另一只抱住damian,“我永远都站在你这边,dami,我不会让你成为赤裸的王的。就算万一大家背叛你,我会成为你的剑。”
damian被dick突然到来的示忠弄的有些不知所措。
“我还以为你这些话会留给父亲,grayson。”
“我一直把bruce当父亲,dami,我猜他也不想要我的忠诚吧,毕竟他有很多骑士了。”
“回家吧,grayson。”
“等等,dami,你刚刚是不是喊我richard了。”
“……你听错了。”
两个人,离开了充满死亡的地方,再次踏上了漆黑的归途。
“你不许反悔,grayson。”你是我唯一的所有物了
dick愣了一下。
“当然不会,要立誓吗?”
“不用了。”
我相信你,damian心里这么说。

评论(2)
热度(3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我是你们的小甜饼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