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英司】秘密茶会6

“amazing!我听到你们的召唤了~我是你们的日日树涉~让魔术和奇迹包围你们吧!”涉突然飞入酒会的小舞台,一朵接着一朵的鲜花从涉的手中飞出。借着涉的掩护,英智顺着舞台一侧的楼梯退了下去,马上又被前来攀谈的人拦住了。
司不管是作为新进入事务所的重要偶像,还是朱樱家的少爷,都是被祝酒的重要对象,不过在kn前辈们的保护下,司拿着酒杯打算找一个人少的地方修整一下,不过天祥院主办的酒会根本不存在这样的地方。司避着人群游走在酒会的途中,看到英智被几个社交界常见的长辈围住,桌子上放了三四空个酒杯。司不禁皱了眉头,哥哥大人的身体是受不了刺激的食物的。司放下酒杯,深吸一口气,向人群走去。
“实在不好意思,打扰了叔叔们和哥哥大人的谈话,我找天祥院家的哥哥大人有重要的事情商谈。能不能借走哥哥大人一会呢。”司将身体微微前倾,右手覆在胸前,做出骑士邀请的姿态。
“是朱樱家的司君啊。”英智的眼神已经有点飘忽了,“既然司君找我有重要的事,那就去那边说吧。和叔叔们的闲谈就放在下次吧。”
英智径直走过司,拉过司背在身后的手,牵住,带着司往专用休息室走。
司万万没想到,哥哥大人居然牵住了自己的手。司盯住英智的手,满脑子只剩:“哥哥的大人的手凉凉的”这一个想法。
休息室有一个露台,英智一直拉着司到了露台唯一的沙发长椅上,避无可避两个人紧靠着坐在一起。英智没有放开司的手。
等司脑海终于不是一片空白时,发现哥哥大人直勾勾的盯着自己,但眼神已经表达出一个事实,哥哥大人的醉了。
“司君想要什么奖励呢?帮我解围的姿态,非常像骑士了呢。”英智笑着歪了歪头。
“……不需要的,哥哥大人。举手之劳罢了。”明明不想在和哥哥大人有私人牵扯,但司却不想就如此简单的清算两个人的关系,尽管哥哥大人这种不欠人情的准则更符合自己的这种要求。
英智将上半身靠近司,笑眯眯的看着司。
“虽然司君找我没什么重要的事情,我却有重要的事情和司君说哦。”英智说完停顿了一下,观察司的反应,英智明显感觉到司的身体变得僵硬了。
“有一个重要的企划,需要司的力量哦。”
司听到这句话,松了一口气。英智看着这个反应,坏心眼直接靠在司的肩膀上。
“今天不小心被灌了不少酒,让我靠一下吧,司君。”
“哥哥大人明明已经擅自靠上来了……”这么说着的司,还是把身体努力坐正了。两年之间虽然身高有变化,却还是比哥哥大人矮了几公分。
“我一直想要尝试综艺,之前不管是资源还是时间都不凑巧,现在王牌终于都到手上了。司君也明白综艺的力量吧。我准备打乱fine和knights,编成临时组合制作一个固定节目。如果收视好,事务所的其他组合都可以列入临时组合的选择范围。依眼下的情况,knights里,最合适的选择就是你和鸣上君了。姑且算是提前预告吧。”
“Marvelous!不亏是哥哥大人!考虑的如此长远!”
“司君这是答应看是吗。”英智的声音开始变得轻了,仿佛下一秒就会睡过去。
“作为事务所的一员我义不容辞。哥哥大人累了的话还是进去休息的好。”司起身,半跪在英智面前,思考能不能把哥哥大人抱进室内。
“司君想好奖励了吗?偶尔和哥哥撒娇也是后辈的义务啊。”英智用他迷离的目光看半跪在他对面的司。“如果司君不说,那我就按照自己的标准给予奖励了,司君♪”
司看着哥哥大人那张好看的脸,慢慢凑近了自己,那个一直充满笑意的蓝宝石一样的眼睛,映着自己强做镇静的脸。然后,哥哥大人的嘴唇覆在了自己的嘴唇上,凉凉的混着鸡尾酒的甜腻味道。这个触感转瞬即逝,明明只是短暂的几秒,司却觉得时间停止了。
“这个奖励,司君满意吗?”
原本被震惊到不知所措,甚至夹杂着一丝狂喜司,听到这句话如坠冰窟。
“哥哥大人又把这当做补偿吗?这次是吻,下次又会是什么?如果下次哥哥大人拿出不相应的奖励,又打算怎么办?拿自己当奖励吗?”司冷冰冰的说完这段话,抽出了一直被英智握住的手。“我希望这次是因为哥哥大人喝醉的缘故。”
“不是哦,我只对司君这样。”英智依旧用他那种平和的充满笑意的语气,平常无往不胜的语气,却成了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。
“哥哥大人,果然是喝醉了。”司脱下自己的外套,披在英智的身上。“我出去找人送哥哥大人回家。”
英智仿佛真的被酒精控制住了神经,就这样目送司离开了休息室。只有他自己知道,他的酒一直都是为他特制的,他的身体和神志都不允许他在外面产生丝毫醉意。
“呵。聪明反被聪明误。”自嘲一般,英智起身,把之前带进来的酒一饮而尽。
说不定,自己早就醉了。真正不清醒的人,说不定,一直都是自己。

评论(2)
热度(3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我是你们的小甜饼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