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沃庄】Secret 无料试阅

cp25神秘驾照无料试阅。怕被举报有一定领取条件,具体摊宣会说。
 老师wozX不良庄吾

全文4700

庄吾从来没有这么狼狈过。拖着变逐渐沉重的身体,把欺负同班女同学的小混混打的落荒而逃,在本以为事情不会变更糟的时候,站在路口的woz老师挡住了他的去路。

庄吾喜欢新来的woz老师,这并不是什么秘密。被称为“魔王”的知名不良,在woz任教之后,头发柔顺的梳下来;敞开的衬衣扣子,扣回到了领口第一颗;戒指耳环手链,也被收到了书包的夹层里。在学校,庄吾变成了乖学生,下课之后总是缠着woz老师问问题。当然放学后,“魔王”依旧是“魔王”。

此刻的庄吾,不仅衣衫不整,身上挂着各种坠饰,被发蜡固定的头发因为打架垂下来几根,这种发型露出了他好看的额头。只是这张姣好的脸上,多了几个难以解释的擦伤。庄吾不敢看woz,他怕他本就在崩溃边缘的理智,会彻底决堤,何况身后还有刚刚被救下的女同学。

“庄吾君,你没事吧?”女同学担忧的看着身形摇晃的庄吾,想要扶他,却被woz老师抢先。

“那些人应该不会再来了。需要我送你们回家吗?”

woz让庄吾靠在自己身上,强行遮起了庄吾过度露出的肌肤。woz的语气冷漠且疏离,只是出于老师的责任,woz如此询问了女同学。女同学婉拒了woz,表达了庄吾君更需要被送回家的事实,并且一再表示庄吾救了自己,不是打架。

在被woz气息包围的时候,庄吾的大脑就已经当机了,所以当他被woz带回家,并安顿在床边的时候,已经记不清他是如何到达这里。感受到燥热的庄吾,把制服脱下来扔到一边,开始撕扯自己的衬衣。

woz拿着药箱进来的时候,看到的就是庄吾双手笨拙的解不开自己衬衣的样子。woz坐到庄吾旁边,脑子一片混乱的庄吾转过头,露出了迷茫的神色,直到伤口传来被酒精消毒的刺痛感,才恢复了几分神智,在努力的看清楚旁边的人之后,因为惊吓身体一下子弹起,随即因药效整个身体向地板倒下去。比起疼痛,地板上的凉意明显更能让大脑转动起来。庄吾躺在地板上,开始审视自身的状况,被人下药,打架被老师发现,暴露了自己是不良的事实,疑似被老师带回了家……庄吾认真的思考,现在装昏迷还来不来得及。

“不能起来的话,我就抱你起来了。”话是这么说,但woz坐在床上一动不动,极快的舔了一下嘴唇,看着庄吾的眼神,像是在看一道期待已久的佳肴。今天很不巧,他看到了衣着打扮明显是不良的庄吾,好奇心驱使他跟了过去。听到了别人觊觎他的猎物,顺手收拾掉了那些不良之后,就看到了庄吾和女同学状似亲密。woz现在已经是压下了自己的暴虐和嫉妒,要不然此刻庄吾已经是他的床上美食。

庄吾连忙撑起身,想要站起来,只是实际上woz并没有给他选择的机会。在他动起来的时候,woz不知道是不是故意,把手伸进了庄吾敞开的衬衣,扶上了庄吾精瘦的腰,轻而易举的把庄吾抱回到床上,手在撤离的时候,指腹划过庄吾的腰线。woz触摸过的地方,传来的丝丝痒意,让庄吾无意识的向woz靠近,想要得到更多的抚触。

然而,woz再也没有越线的举动,开始仔细的给庄吾处理伤口。woz并没有注意放轻手劲的意思,甚至带有惩罚意义的力度,让庄吾皱起了眉头,唯一带来的好处是,疼痛感能稍许抵消药效带来的热意。虽然如此,但庄吾依旧绞紧了双腿,祈祷woz不要注意他隆起的裤子。woz则是饶有兴趣的看着庄吾和药效做斗争,当然他也并不想因为药效才和庄吾稀里糊涂的发生关系。

“常磐同学。”一想到那句庄吾君,woz在舌尖细细的体会到妒忌的滋味,“和女同学关系不错。”

庄吾分辨不出woz的弦外之音,毕竟他对于woz一直是单箭头暗恋,并且也并没有想好,怎么样能把这场没有尽头的单恋结束。

得不到回复的woz慢条斯理的将药物整理好,并把药箱放到一边。许是恶趣味,也兴许是性癖,woz只是将伤口消毒,并没有贴上创可贴和纱布。越是美好的东西,变得有瑕疵的时候,才更有致命的吸引力,想让人将他吞噬殆尽。woz将庄吾压到身下,动作和表情太过于理所应当,让庄吾一瞬间没反应过来。woz揉搓起庄吾的耳垂,单边的耳坠,并没有增加阴柔的气息,反而在这种情况下释放了更多的荷尔蒙。不轻不重的触摸,反而让庄吾觉得自己的左耳热的冒烟,并且烧到了脸上,甚至不小心泄出了一声短促的呻吟。

“‘魔王’常磐庄吾,他们似乎是这么称呼常磐同学的。”


评论(3)
热度(47)

© 我是你们的小甜饼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