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一期三日】无名4

前往大阪冬之阵的通路被封闭了,三日月试了无数次,甚至进行了短暂的别的时代的传送,三日月可以确认只有大阪冬之阵被关闭了。

敌人的目的到底是什么……历史的大方向也没有被改变,这么做的意义到底是什么……三日月握着这振一期一振,仿若千斤。

三日月凝视着这振一期一振,纵然心底千言万语,却什么也道不出。三日月把这振一期一振紧紧的抱住,直到手指的关节泛白,指甲深深的嵌入肉里,三日月才冷静下来。

沉默,起身。

此刻只有三日月的脚步声回荡在本丸里,夜里的寒风诉说着无声的孤寂。从仓库出来的三日月不知不觉走到了庭院的樱花树下,然而一夜之间,樱花已经全部凋谢了。三日月就这样一言不发的,立在樱花树下。

“赶不上了……”不知道过了多久,三日月低声说道。

“什么赶不上了?三日月殿下?”

“……”三日月的瞳孔倏地缩小了,不应该,那么重的伤不可能……

“抱歉,让您担心了。”

来者,停在三日月的身后。只要一转身,三日月便会不可避免的碰到身后的人,甚至三日月都能感受到他的呼吸,听到他的心跳。太近了……

“对不起,三日月殿下……让您等了我这么久,从今以后我不会再忘记了。您是不想原谅我,所以才不转身吗,三日月殿下。”

水色的头发,如大阪城一般耀眼的金色眼眸,一期一振那张俊美的脸进入到三日月的视线。一期一振温柔的将手覆到三日月的脸上。

“居然让您流泪了……都是我不好……”

此刻三日月才机械的将手抬起,擦了一下脸,才发觉自己留下来几滴泪水。

“一期一振……这不可能……”三日月抓住一期一振的手,灵力是一期的没有错,三日月赶紧低头看了看眼前人的佩刀。三日月震惊的向后退了两步。是一期一振,是那把本应等审神者处理的一期一振,此时,此刻,显形了。

“三日月殿下,您怎么了?”一期一振关切的走近三日月。

“……你随我来,一期。”三日月拉着一期一振,近乎跑起来,穿梭在本丸中。终于停在了一个房间门口。三日月确定屋内没有其他人后,拉开了门。果然,重伤的一期还在沉睡中。在三日月身后的一期一振一言不发。两个人走进屋子里,拉上了门,三日月甚至在屋内设了一个结界。

两个人就这样,面对面坐在重伤的一期两侧。

“你都记得什么,一期……”三日月注视着沉睡的一期问道。

“我记得所有的事情,三日月殿下。我记得您将我救出大阪城,等我醒来,我就在仓库里了。”一期一振平静的回答道。

“不,这都不是你的记忆。你是曾经的一期一振,你只是因为被他灵力影响了,你不该在这里……”

“是不一样的,主人。”三日月低声道。

“我虽然不清楚现在是什么情况,但我明白的是从丰臣秀吉死后,我就一直期盼着和您重逢,三日月殿下……若不是我被烧毁……”一期一振欲言又止。

“我又何尝不是呢……”三日月垂下眼眸,他不想去看,也不敢去看对方热切的目光……明明是已经等待了四百多年的目光。

明明早已放弃了。

溯行军的目的到底是什么。

“您要封印我吗,就像仓库里其他四振一期一振那样,如果是您的决定……”一期一振不甘心的向前倾身,抓住三日月的手。

“不,我不会的……”

“三日月殿下!”一期一振的声音瞬间明亮了起来。

“你们两个现在灵力是共享的,如果你被封印了,他就再也无法显形了。”残酷的事实,一字一句的从三日月的口中说出。

一期一振松开抓住三日月的手,起身走到三日月身边,单膝跪下。

“那找到解决方法之前,请让我作为本丸的一期陪伴在您身边,三日月殿下。”

一期一振拉起三日月的手,轻轻的烙下一个吻,这么说道。

而三日月始终没有将目光转向一期一振。

评论
热度(1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我是你们的小甜饼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