秘密茶会8下

过渡章节,关系没有进展……我也很绝望


众人随着节目组上了车,但录像机并没有停止录制,也就说工作还在继续,司努力的平静下来,虽然在镜头中他并没有什么变化,两年的磨砺,他已经是独当一面的偶像了。

一切落在英智眼里,决定不去揣测司的心里到底经过什么样的起伏,工作和私人感情混杂在一起,只会落得什么也抓不住的下场。英智抬起手,想要打破现在沉默的气氛。

“Amazing!”

抬起的受注被塞了一个茶杯,红茶的温度透过杯子传递到手中。

“谢谢你,涉。很久没喝到你泡的红茶了。”

“大家不要客气,这是从我们fine的休息室里拿过来的红茶哦,都是英智放在那里的高级货哦,我擅自拿过来了。你不会怪我吧,英智?”

“本来就是拿给大家喝的,结果最近都没有什么时间休息。一直放在那里只会失去它的价值,变成无用品,发挥了它应有的价值,这是一件令人开心的事情。”

“果然很好喝,日日树前辈果然像传说中的什么都会呢。”岚拿着茶杯,捧着脸,“呐,小司司这个时候一定在想,如果有点心就好了,是不是?”

“……才……才没有呢!”司像被戳破心思了一样,耳朵变得红红的,“红茶配曲奇难道不是基础款吗?但这又不是茶会……没有茶点是很正常的事情,我才没有时刻都想吃甜食,鸣上前辈。”说到茶会的时候,司感受到英智的目光从他身上停了一下,马上又移开了。

“我家末子特别喜欢粗点心呢,不过希望大家不要送他粗点心呢,太宠他的话我们可是很伤脑筋的。”岚朝镜头耸了耸肩,一脸伤脑筋的样子。

“鸣上前辈……今年圣诞节请不要再送我diet食品了,你再把我当成小孩子我会很困扰的。”司放下茶杯,叹了一口气。

“哎呀,宠末子是前辈的特权哦。你永远是我们的末子,小司司~”

“说到圣诞的话,今年fan club的圣诞专题的留言板,也希望大家留言,我们希望能实现大家的梦想这一点,一直不会变的。”英智不失时机的宣传了事务所这两年的固定企划。

“让我们把爱和奇迹充满整个世界吧~amazing!”

瞬间车上出现了许多玫瑰花。

“我刚刚说的包括knights的各位哦,无论什么愿望都可以。”英智将目光投向了司。

“我会转达给其他人 ,不过我们的王可是一个天马行空的人哦,天祥院前辈。”

“月永君的梦想,是会靠自己夺取的,如果我帮忙,是会被拒绝的。”英智闭上眼睛,“抱歉,这一段请切掉吧……我有些累了,能让我休息一会吗。”

“是我的失误,英智。既然如此,大家在到达目的的之前,养精蓄锐,接下来的日程可不轻松哦。”

突然沉默的气氛。

“……”司再一次感受到自己无法踏入的界限。除了自己,这里的每个人都经历了那个用鲜血和“恶”铺就的革命之路。每个人都像是保护易碎品一样,将他放在最明亮的展示台上,没有人问他愿不愿意承受这些沉重的好意。他之前相信总有一天,他们会和他分享他们的重担,但就像鸣上前辈说的,他是他们的末子,被宠爱也是他的义务之一。

就像一个死循环。看着前辈们的背影,拼命的追赶,然后直接被推到了前方,前辈成了他坚实的后盾。

这不是他要的结果。司深深的吸了一口气。一切都是因为他还没有成为一个真正的骑士罢了,本以为这两年他已经成长了,但他忘记了,其他人也在拼命的向前奔跑。作为偶像,不前进,只有被吞噬的结局。所谓偶像,本就是在无尽的黑暗中,发出光亮,给人希望。

载着星星们的车,向着他们的目的的驶去。

摇曳的星光,不甘的闪烁着。


评论(2)
热度(2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我是你们的小甜饼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