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英司】秘密茶会8上

新搭建的演播室,工作人员来来往往,每个人都在自己的岗位上奔波着。英智被一群人簇拥着进来的时候,司正在认真的看台本。

“小司司这么努力,值得夸奖哦~”岚坐到可爱的末子身旁。

“虽然已经确认过很多遍了,但录制前还是再看一下比较放心。”

“哎呀~不知不觉,小司司已经成长为一个可靠的骑士了,姐姐我真是太欣慰了。不过,综艺这种节目,还是靠临场发挥的多哦。”

“鸣上君说的对哦。这期节目会是什么发展,我可是一点不知道,策划和mc全权交给涉了,现在非常期待涉会给我什么惊喜了。”英智坐到了fine的位置上,另一个位置的主人还没来。

“真是的,我家末子被搞的更紧张了。”岚一把拦过司,“小司司放心,姐姐会帮你的。”

“……不要对我过度保护了,鸣上前辈,我也已经是从梦之咲的偶像了。”司皱着眉头拍掉了岚的手,“我会和前辈们一起努力完成工作的。”

“司君这样特别招人喜欢呢,据我所知粉丝们就很喜欢司君认真的样子,被评价为意外的是knights里最态度端正的成员来着。”英智笑着递给工作人员刚刚签好的文件。

司才注意到,英智身后的工作人员抱着厚厚一沓的文件。哥哥大人说没看台本,不如说是没有时间并且深深信任着日日树前辈。这么想着,心里涌上一丝酸涩。

“大家都准备好了吗?各部门注意,五分钟后开始正式录制。”制作人向录制组发出准备录制的信号。

“3——2——1,Action!”

“大家,欢迎收看天祥院事务所的新企划,梦幻祭~”按照台本,岚负责开场白。

“可是,日日树前辈还没到……”这和台本上写的不一样,司默默在心里补充。

“涉的话,一定会给大家一个惊喜吧~我很期待哦,涉。”

就像回应英智的话一样,突然一大推鲜花从天而降。

“amazing~我听到有人呼唤我的名字~没错,我是你们的日日树涉,今天也让爱与奇迹充满整个世界吧~”涉从演播室上方坐着小型热气球模型出现到众人的视线前。

涉变出玫瑰,依次递给了岚,司和英智。

“哎呀哎呀,真是盛大的出场啊,涉。仿佛就像回到学校里了一样。”英智接过玫瑰。

“是啊,多么令人怀念,连这个节目的名字都是怀旧主题。为了配合皇帝陛下,我可是特意准备了熟悉的出场方式,迎合皇帝陛下也是小丑的工作之一。”涉坐到MC的位置,又变出一堆玫瑰花瓣洒满了演播室。“我是这个节目的MC,日日树涉,以后请多多指教哦。坐在这边的是我们伟大的皇帝陛下,天祥院英智。这边的是骑士们,鸣上岚和朱樱司。没错,这里是皇帝,骑士和小丑的狂欢地。”

“一说梦幻祭就像回到梦之咲了一样。”终于回到台本上出现的台词了,司赶紧接上台词。

“小司司,刚刚毕业看来还是怀念学校的时光呢~当然,人家也很想回去呢,人家很想念门老师呢~”岚一只手托着脸,脸飘起了红晕,“说起来,梦幻祭是当年突然兴起的制度。”

“梦幻祭是我和敬人一起想出来的,所以现在拿过来用应该也没什么问题,而且还可以随时冠上前缀很方便呢。”

“和前辈们一起在梦幻祭演出是我最开心的时光了,毕业以后,终于又能和前辈们一起组成knights,真是太好了。”司由衷的说出了心里话。从现在开始就全是自由发挥的部分了。

“knights的各位没有到齐,小司司是不是很寂寞啊~姐姐会连着其他人的份一起疼爱小司司的。”

“以后的节目,嘉宾会增加的哦,不管是事务所的偶像还是别的偶像都有可能哦,大家敬请期待~”

“寒暄结束,让我们来进入正题!进入提问环节。”涉不知道从哪里拿出叠叠高积木放在桌子上。“接下来,每人抽一个积木,如果积木倒了就输了哦!谁会是这个节目的第一个失败者你,让我们来期待吧!”

“这种事情,谁都不会期待吧。还有这不是提问吗……”司忍不住吐槽。

“英智和朱樱果然都不知道规则。既然如此,顺序决定了,由我来做示范,然后是英智,鸣上,朱樱。就这个好了,amazing!”涉顺利并且迅速的抽出了最底层的积木,英智在一旁鼓掌。然后涉向大家展示积木底下的编号。

“每个积木下面都有一个编号,每个编号对应的可能是问题也可能是小游戏哦~迎接我的命运的编号到底隐藏着什么呢~”

英智找到相应编号的纸条,打开。

“对涉来说,印象最深的演出是哪一场?”

“本来我更期待小游戏。印象最深的话,应该是被皇帝陛下打败的那场梦幻祭吧,我被拉回来呢。”

“顺便一提,我也是哦。我之前一直期待着和涉同台。那鸣上君和司君印象最深的演出是哪一场呢?”

“人家的话,果然是真夏吧~特别尊敬的前辈有看我的演出呢。”

“人家的话,果然是‘Star Mine’吧~特别尊敬的前辈有看我的演出呢。”

“我的话是‘Judgment’,knights第一次聚齐,结果leader居然组了骑士杀手,真是太乱来了。”司叹了一口气摇摇头。

“那场舞台也很令人怀念呢。那是我和司君第一次在一个梦幻祭上同台吧,虽然我的对手当时是鸣上君和濑名君来着。为了庆祝月永君归来,第一次组了临时组合。”

“过分沉溺过去会变得止步不前哦,英智。”涉适时的打断了对话,控制了节目的节奏。

“选哪个好呢,我还是第一次玩这种游戏呢,之前早就想尝试了,但一直没有人陪我。就这个吧。”英智安全的抽出了一个积木。

“真是可惜,也是问题。不过这个问题,应该很多人关心吧。在众多后辈里,英智最宠爱的是谁呢?”

听到这个问题,司的心跳突然变快了几拍。

“最宠爱的后辈吗?”英智看似无意的看向司,然后露出了仿佛恶作剧一样的笑容,“果然还是桃李吧。如果选组合外的话应该是创君,创有好好的叫我哥哥还向我撒娇呢,我很喜欢向我撒娇的后辈……”

英智用余光观察司的反应,察觉到司一瞬间的僵硬,思考自己是不是说的太过火了,可是,谁让司君现在不管怎么样都不向自己撒娇呢,真的希望两个人之间能有什么进展。

“朱樱最喜欢的前辈是谁呢,只能选在场的不是knights的成员哦~”涉突然向司抛出问题。

“这不就成了二选一了吗?!选择余地也太小了吧。”司被突然而来的问题,击得一片空白,差点脱口而出哥哥大人。“非要选的话,我选日日树前辈。”

听到这个答案的英智,一副早就料到如此的表情,甚至没有什么多余的反应,连嘴角微笑的弧度都没变。

果然,是自己的一厢情愿。看到英智这个反应,司一片黯然。
孰不知,英智此刻心里想的是自己把司逼的太紧了。虽然能猜到司的回答,但自己小小的期待还是落空了,有些遗憾呢。

“哎呀哎呀,没想到我如此受欢迎啊,既然如此。分组决定了!我和朱樱一组,英智和鸣上一组。”

“还真是乱来呢,不过好像很有意思的样子。请多指教了,天祥院前辈。”岚从善如流的坐到了涉原来的位置。

“进入下一个环节!接下来的游戏都是以小组来计分了,到底是皇帝组还是小丑组能取得胜利呢?”

“等等……上一个环节还没结束吧?!”

“上一个环节就是为了分组,既然已经分好了,那就没有继续下去的意义了。让我们一起向胜利努力吧,朱樱。”

评论(3)
热度(3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我是你们的小甜饼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