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英司】秘密茶会7

时间停滞了。从两年前开始,属于司和英智的合奏,已经被按下了停止这个按钮。被刻意忽略的感情,再一次充斥在司的世界。
是愤怒?是悲伤?还是绝望?不,都不是,是不甘心!
不甘心,就这么被拒绝;不甘心,还没有开始就结束;不甘心,止不住的思念;不甘心,明明已经放弃又被耍的团团转。
到底是为什么,哥哥大人……为什么轻易说出这种话。
“OK~就是这种感觉,小司司。小司司最近的演技越来越好了~我有预感这个封面会大受欢迎哦~”岚从预览屏上看着司的照片,不禁夸奖道,“作为奖励,姐姐给你准备了零食哦。”岚拿出早就准备好的大大小小的一堆零食。
“我不需要奖励,鸣上前辈。”司努力的把多余的情绪收起来,“比起前辈们,我还不够好。”司看了看屏幕,虽然不应该不私人情绪带进工作,但这次的封面主题意外的非常契合现在的心情。
“这可是姐姐我特别给小司司准备的零食,不会发胖的~要是,小司司有什么烦恼可以和姐姐我说哦。”
“不要把自己当成我们的妈妈们啊。”司还是接过了岚递给他的零食。“还是谢谢你,鸣上前辈。”
此刻,拍摄室的另一头,英智带着弓弦就像曾经在学校里一样到工作现场确认进度。刚刚进来,就看到睡在折叠床上的凛月。
“简直就想回到梦之咲了一样,你说是不是弓弦?”
“没想到knights居然有这样的传统。不过这样确实可以提供更好的休息质量。”弓弦开始思考,要不要在fine的拍摄里安置一张休息的床。
“fine可没有像凛月这种喜欢睡觉的孩子。”
“背后嚼人舌根可不是好孩子,小英。”凛月揉揉眼睛,表明自己醒着。
“我可是当着你面说的哦,凛月君。” 英智心情大好,“没有工作安排的话,可以去我办公室喝红茶哦。”
“我才不去,你那里就没有安静的时候,一点不适合休息。”凛月干脆起身,不再睡了,“小英过来干什么?我记得你的行程可是安排的满满的。上次看了一眼就觉得眼花了。”
“来看看你们的工作进度啊,我对员工要求可是很严格的。顺便来看看你们适不适应事务所。不过看凛月这样,应该不需要担心了。”
“这种事情,有很多人能做吧。要是被小朱知道,又要说‘怎么能让天祥院哥哥大人做这些事’了。”凛月说着摆了摆手,像是要赶走什么不想看到的画面一样。
“凛月君这是吃醋了吗?你们可爱的末子,说到底司君是你们的弟弟,他好像并不想和我扯上什么关系呢。”
“小朱当然是我们的弟弟。最近他比较消沉,又不肯说什么,刨根到底的哥哥可不会受欢迎。如果你能让他开心起来,我倒是希望你能去当那个角色。”
“我可不想被司君讨厌。不过司君消沉的原因我倒是有些头绪。带我去找司君吧,凛月君。”
“他和岚在拍封面,估计应该已经结束了。为了小朱,我一会再继续睡觉吧。”
凛月带着英智和弓弦找到司和岚的时候,司刚刚打开一包零食。司看到英智的时候,拿着手里的零食,吃也不是不吃也不是。
英智就像没注意到司一样,带着弓弦径直走到预览的机器前,和工作人员小声的交谈,倒是弓弦给司和岚一人一份文件。司翻看手上的文件,发现是那天英智提到的节目。
“看你们工作进度,knights的各位应该已经适应新的工作环境了,真是可喜可贺。”英智和工作人员确认完后,非常满意。
“既然如此,我就来说一下接下来的安排吧。就像凛月君说的,我的日程表可是满满当当的,抽出这一段时间可是不容易。”
“容我提醒一下,会长大人。fine下一个工作是一小时后,少爷和日日树前辈已经在工作地点待命了。”弓弦打开手机确认了一下行程。
“那我直奔主题了。事务所准备推出的固定节目,从各个方面考虑fine和knights都是最佳的固定人员人选。首期节目,fine这边是我和涉,knights是司君和鸣上君。我和你们的经纪人以及濑名君都已经确认过了,不过我还是觉得当面来说一下比较好。”
“不亏是‘皇帝’啊,这么快就把knights当做自己的剑了。”凛月难得认真的翻看了文件。
“我现在可不是学生会长了,而是社长了,凛月君要赶紧适应。过几期凛月君可要做好上节目的准备。”
“这份企划,让人家充满干劲呢。在梦之咲放送的话,门老师也能看到人家啦~”岚对企划书上梦之咲的联动非常感兴趣,“小司司不要绷着一张脸了,有姐姐陪着你没问题的。”
“我没有在紧张……能胜任这个工作,不甚荣幸。”司整个人都紧绷着,怕泄露出自己的情绪。
“明明是让小英来激励小朱的,结果起来反效果,小英你还是赶紧走吧。”
“你这样太薄情看哦,凛月君。不过我确实应该走了。那么我就期待司君和鸣上君的表现了。”
英智仿佛就像来宣布新企划一样,交代完重要的部分,匆匆离开了。

哥哥大人,那天晚上果然是喝醉了,司这么判断。关于那晚上的记忆,也就是只属于自己了,这也是最好的结果了。不论是把自己当成奖励,还是用这种方式回应无法回应的情感,都不应该是这位大人应该做的事情。于自己也是对自尊心极大的侮辱。
司突然明白,为什么自己如此愤怒,如此绝望。
说到底,自己只不过是想要得到哥哥大人平等的重视,而不是对一个后辈那样。哥哥大人有很多重视的后辈,自己不过是其中一个罢了。
随随便便的吻,将两个人的关系变得简单又复杂。与哥哥大人不过是偿还人情,与自己不过饮鸩止渴。
然后,最愤怒的是,明明已经被拒绝缺却心存侥幸,实在是太过难看了。

明天修一下。今天太晚了

评论
热度(3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我是你们的小甜饼啊 | Powered by LOFTER